新昌信息港

 新昌信息港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141|回复: 1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重庆幸运农场中的水果| 排除长相问题,你单身的最大原因是什么?

  [复制链接]

281

主题

3844

帖子

4631

积分

天姥大学二年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我是楼主我老大
发表于 2018-1-13 09:11:5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adlcs.com.cn/a/fz12345.fuzhou.gov.cn/

重庆幸运农场官方开奖www.adlcs.com.cn,临床应用用于阳痿遗精、筋骨痿软、风湿痹病、麻木拘挛、更年期高血压症及骨质疏松等。徐长卿对高脂血症兔有明显的降低血清总胆固醇和l3-N蛋白的作用。

矮矬穷?土肥圆?还是不够有趣?哈哈哈哈每每听到有人说哪个人哪个人不够有趣,我就想笑


网络配图

网友热议:
好人难做 你是个好人
朝来寒雨 应该是圈子太小,宅。或者说运气不好
俞果果俞 现在只想跟纸片人谈恋爱的我......大概还是宅吧,沉迷二次元男人无法自拔,每天都像在恋爱,老公一大把,何来单身。
橘子夫人 年轻人都不着急则过
勇哥 你单身的最大原因是没钱和不是女性想要的那种
废话不费 遇上某个人之后,别人都成了过客。
黄沙岙 没有遇上楼主那么知书达理,温柔贤惠,漂亮可爱的姑娘,所以单身至今,救救我吧
格桑花开的小河 好看的皮囊太多,有趣的灵魂太少



909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后一年

喜欢我的靠左边,不喜欢我的靠右边,瞄准右边~哒哒哒哒哒

沙发
发表于 2018-1-13 09:13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跟祖国第一个航天员的名字一样

点评

算你有文化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2:35
宅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09:13

281

主题

3844

帖子

4631

积分

天姥大学二年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09:13:30 | 只看该作者
破碎的心 发表于 2018-1-13 09:13
跟祖国第一个航天员的名字一样

宅!!

点评

能够瞬间理解的你已经不纯洁了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10

47

主题

548

帖子

642

积分

天姥小学五年级

地毯
发表于 2018-1-13 09:21:40 | 只看该作者
年轻人都不着急则过

点评

哈哈,然后就变剩男剩女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4

85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一年

地板
发表于 2018-1-13 09:23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10

主题

308

帖子

328

积分

天姥小学二年级

6#
发表于 2018-1-13 10:10:33 | 只看该作者
老骨头一把了

1049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后二年

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

7#
发表于 2018-1-13 10:28:33 | 只看该作者
你单身的最大原因是没钱和不是女性想要的那种

点评

没钱大概是重要原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6
希望似火,失望如烟,人生就是七处点火,八处冒烟......

6

主题

573

帖子

1164

积分

天姥中学初三

8#
发表于 2018-1-13 10:33:57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只想跟纸片人谈恋爱的我······大概还是宅吧····沉迷二次元男人无法自拔,每天都像在恋爱,老公一大把,何来单身。

点评

恋与制作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2:32
可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5
ID自杀

14

主题

707

帖子

736

积分

天姥小学六年级

9#
发表于 2018-1-13 10:40:56 | 只看该作者
遇上某个人之后,别人都成了过客。

252

主题

683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一年

10#
发表于 2018-1-13 11:10:21 | 只看该作者

能够瞬间理解的你已经不纯洁了……

点评

为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5
不想努力是世间的错,本性恶劣是环境的错,长得丑是遗传基因的错。不要责备自己,将责任推卸给他人便好……

3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二年

知足常樂,開心每一天

11#
发表于 2018-1-13 11:18:34 | 只看该作者

24

主题

996

帖子

1112

积分

天姥中学初二

12#
发表于 2018-1-13 11:23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个好人

点评

哈哈哈哈哈哈秒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5

24

主题

1551

帖子

1879

积分

天姥中学高一

13#
发表于 2018-1-13 11:32:57 | 新昌信息港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圈子太小,宅。或者说运气不好

点评

赶紧出门去呀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5

83

主题

1476

帖子

3652

积分

天姥中学高三

14#
发表于 2018-1-13 11:45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点评

真爱是个稀罕物,岂是人人都有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5

3066

主题

6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天大副教授二级

采摘樱桃电话:18058475331,18057535277

15#
发表于 2018-1-13 11:46:16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遇上楼主那么知书达理,温柔贤惠,漂亮可爱的姑娘,所以单身至今,救救我吧

点评

笑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3 11:54
第十届黄沙岙樱桃节于4.14-4.24开幕!欢迎新老朋友光临路线:城北大桥-马大王-上余岙-渡皇山-新中村黄沙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QQ|关于我们|Archiver|小黑屋|触屏版|绍兴网警|新昌信息港 ( 浙B2-20080149 ) |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+8, 2018-7-23 19:04 , Processed in 0.094502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新昌信息港 www.adlcs.com.cn

© 2003-2018新昌信息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快三平台推荐 幸运28预测号码 分分彩破解源码 11选5玩法介绍 69棋牌梭哈看牌器
3d字谜太湖钓叟 重庆幸运农场走势图表官网 体彩飞鱼8选3技巧解图 青海11选5开奖号码 北京pk10历史开奖记录